工作简报(旧)

民盟衡阳市委召开市委委员述职会议 我校张朝晖马汉钦在会上述职

2017年12月26日 15:50 邹嘉琳 点击:[]

 

 

信息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12月22日,民盟衡阳市委召开市委委员述职会议。盟市委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出席并作总结发言,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主持,盟市委副主委廖可兵、盟市委副主委马汉钦、盟市委副主委陆秀艳、盟市委委员、各区工委主委和支部主委、盟市委机关干部等40人参加本次会议。

上图左一为马汉钦,上图右一为张朝晖

 

会议编印了《民盟衡阳市委第十五届市委委员述职材料》。述职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对自己能力的客观评价,更是在总结的基础上发现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吸纳更好的建议意见,不断积累经验,不断丰富工作阅历。

会上,李凤发、刘少文、张朝晖、欧阳琳、马汉钦五名市委委员进行述职发言,分别就自己今年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学习调研、履行委员职责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

谢宏表示,年终述职是十五届市委会定下的一个要求,更是增强市委委员责任意识的一种方式,是为实现盟内民主、互相监督而采取的有效工作机制。通过年终述职这种形式为市委委员间加深了解、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促成了横向合作,完成了信息优势上的共享共赢、人才优势上的互动互惠和互补互利,使大家更加凝聚、团结,工作成效更加显著。

谢宏要求广大委员要肩负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要凝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求各位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提高自身素质来提升履职能力,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我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喜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下一条:“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