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我校抗疫社员赠送书画作品

2020年05月10日 15:58 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8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我校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向九三学社社员、我校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赠送书画作品。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校党委书记高山等出席。衡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龚学余主持活动。

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会场

活动现场,张大方和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邹培刚共同为我校附属第二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陈哲、附属第一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王卫忠赠送书画作品。

张大方、邹培刚向陈哲赠送书画作品

张大方向王卫忠赠送书画作品

陈哲、王卫忠在发言中讲述了抗疫最前线工作的点滴和感人瞬间,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九三学社、学校及社会各界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抗疫防控工作中去。

高山代表学校向张大方主席和用心创作、热情书写的九三学社书画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抗疫前线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高山指出,此次书画作品赠送活动既是对陈哲、王卫忠等同志能力和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的肯定和鞭策。高山强调,要大力弘扬抗疫斗争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全省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大方代表省政协、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感谢陈哲、王卫忠等抗疫社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展示了湖湘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感谢南华大学培养的优秀人才在各行各业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在为全国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美;感谢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为抗疫英雄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不仅赞美了抗疫英雄,传播了正能量,还展示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

据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和附二医院的陈哲、王卫忠分别驰援湖北黄冈和娄底,奋战在重症病房、定点医院等抗疫一线高危岗位,被评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为表彰他们传承不忘合作初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民主科学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决定向这两位抗疫社员各赠送书画作品一幅。

上一条: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慰问我校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
下一条:南华大学3位统战成员获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