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我校侨联获得省侨联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04月17日 11:49 王湘江 点击:[]

    3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暨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央5家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对全省侨联系统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通报了全省侨联系统2017年绩效评估结果和2017年全省市州、高校侨联信息工作考核结果。南华大学侨联荣获全省侨联系统2017年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及全省市州、高校侨联2017年度信息工作三等奖。

    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坚持以党建带侨建,围绕建设一流侨联组织和温馨侨胞之家的目标,全面推进教育科技、文化交流、海外联谊、维护侨益、公益事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我校侨联连续第五次获得省侨联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上一条:归国留学人员林英武:痴迷“蛋白质”,申报5项国家发明专利
下一条: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