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体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九三学社南华大学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16:26 冯军 点击:[]

11月4日,九三学社南华大学支社赴衡东县罗荣桓纪念馆、欧阳海烈士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南华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叶延平、基层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罗荣桓纪念馆参观中,那珍贵的历史图片、宝贵的陈列物品,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让全体社员肃然起敬,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欧阳海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着英雄生前的照片、遗物,以及关于他英勇事迹的文献资料。每一个展品,每一篇描述,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欧阳海同志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家大为震撼,深受教育,表达了对烈士的深深哀思和敬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英烈们的无畏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展现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美丽衡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一次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