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南华附一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0:49 尹科 点击:[]

2020年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9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纪律严明的人民军队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坚实保障,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做出重要贡献。

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衡阳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前往湖南郴州桂东红色爱国教育基地举行“重走红军路、聆听红军事、高唱红军歌”支部活动。活动包括参观第一军规广场:“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后来改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纪念地、红六军团誓师西征地、唐家大屋、工农红军在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等。缅怀毛泽东、朱德、彭德怀、邓力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朽功勋。

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全体会员及下一代青少年家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爱军教育洗礼,感佩于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本次活动由南华附一支部主委尹科牵头,支委易继红负责实施,邀请民建市委组织科胡序参加活动。

上一条:强领导 凝共识 广交友 重发展
下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