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南华总支举行“庆祝教师节,弘扬南华精神,参观校史馆”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11:27 张朝晖 点击:[]

9月10日下午,民盟南华大学总支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校史陈列馆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南华精神,参观校史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凝聚我校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参观活动中,四十多位盟员认真聆听了校史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并仔细观看了校史陈列内容,大家对南华大学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与自豪。附属医院八十多岁的老盟员吴丽娴、邹文华教授及退休盟员吴端生、金韧、何建群等还在杰出校友展示墙前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南华师生在教与学、医疗实践活动中克服困难、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以及往昔峥嵘岁月。

责任与激励同在,荣誉与使命共存。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盟南华总支盟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积极宣传和发扬南华精神,共同谱写南华大学发展的美丽新篇章。

民盟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颜娟华、民盟蒸湘区、雁峰区、珠晖区工委主委、民盟衡阳市委机关、民盟衡阳技师学院等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校史陈列馆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拥抱新生 大爱无垠——最可爱的农工党援疆医生
下一条:强领导 凝共识 广交友 重发展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