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附一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2020年10月23日 10:09 胡威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民革附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附一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一行两人、附一医院高明艳处长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高明艳主持。

依照大会议程,首先由支部主委武衡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及与会人员总结五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附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胡威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适应新时代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责。

袁国华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大力开展课题调研,认真撰写建议提案,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创建民革衡阳市委示范支部添砖加瓦。

高明艳希望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合作共事;认清发展形势,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党派职责,加强民主监督;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顺应时代要求,强化自身建设。

上一条:2020年南华大学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下一条:民盟南华大学附一支部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