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农工党衡阳市委联合南华医院支部到衡南县茶市镇义诊

2019年12月10日 15:18 张宏文 点击:[]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19年12月7日,农工党衡阳市委联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赴衡南县茶市镇何祠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带队参加活动。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何芳静家庭就在何祠村,今年84岁的何芳静老人也亲自来到现场。

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主委张宏文组织了南华医院各科农工党党员专家10余人组成义诊医疗队,包括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介入血管外科、肝胆外科、关节运动骨科、妇产科和小儿科等多个专科的专家。专家们仔细询问、检查、诊断,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排查各类疾病,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诊疗方案,耐心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老年关节疾病等常见病提出日常预防、保健与治疗的建议。

本次活动提供咨询近百人,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并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发放价值两千多元的药品,专家们与志愿者医疗队员的耐心和关心受到现场村民的由衷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10113030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