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南华大学侨联与衡阳市侨联联合开展进村义诊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0:05 左建宏 点击:[]

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9月27日,衡阳市侨联副主席罗扬,衡阳市侨联常委、南华大学侨联秘书长左建宏带领30余位医护专家赴南岳区寿岳乡龙池村进行义诊。

活动当天,义诊专家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进行心电图、彩超检查,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逐一为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普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医学常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左建宏还带领部分义诊医护人员到一户行动不便的卧床患者家中,为她进行了体检,将常用药送到她的手中,并叮嘱其用药和注意事项。

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专家们为寿岳乡龙池村群众1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了彩超、心电图检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困难,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纷纷致谢,并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帮助乡村精准扶贫,缓解缺医少药和医疗常识缺乏的现状。

上一条:南华附三医院同南华大学侨联、寿岳乡中心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系列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侨爱心·送温暖”进西藏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